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式美甲白边怎么做

法式美甲白边怎么做

法式的美甲应当在指甲上涂抹上一层底色,这层底色通常是接近指甲颜色的裸粉,在指甲油达到八分干的时候,将这条细线或者是压线固定在指甲边缘的位置,随着指甲油慢慢变干,抽掉细线之后就会在指甲边缘自然的留下一个压痕,而这层压痕就是我们涂抹法式白边的凹槽。

法式美甲注重的就是指甲边缘的一层白边,这层白边比较流行的做法是一线或者是一字这两种法式美甲。可以用一条细线放在边缘的地方,这条微笑线就会形成一道非常自然的边缘线,看起来会非常自然。

下一步就可以在这条微笑线上面涂抹白线了,用指甲油本身携带的刷头的边缘位置慢慢进行涂抹,刷头上面每次蘸取的指甲油量不能太多,只要一点点就可以用刷头边缘的斜角进行慢慢勾勒,之后在所有的指甲表面涂上一层亮油,这层亮油的目的不仅是将两层指甲油中间边线的地方模糊掉,更是为指甲油表面涂抹上一层保护层,将指甲边缘的位置涂抹上之后能够让指甲保存更长时间。

这样一款非常简约而优雅的法式指甲就做好了,一般法式美甲适合居家或者是办公场所涂抹,既低调又有一种不经意间的优雅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