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贴完面膜后要用洗面奶洗脸么

贴完面膜后要用洗面奶洗脸么

贴完面膜后不要用洗面奶洗脸。贴完面膜以后用清水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不过不同的面膜要采取不同的洗脸方式。贴片式的面膜在撕掉以后,还会在脸上残留一些精华液,这个时候可以用手轻轻的按摩几分钟,等到皮肤把这些精华液吸收的差不多的时候,再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除了要知道怎样洗脸之外,还要记住正确的护肤步骤,只有这样皮肤才能得到更周全的护理。果冻状或者膏状的面膜,在使用的时候,皮肤就已经吸收到了足够的水分和营养,所以在到了时间之后,马上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撕拉面膜在使用完之后,马上就要用清水洗干净,洗干净之后再用温水敷脸几分钟就更好了,这样可以让皮肤变得舒服一些。不管使用哪一种面膜,在用清水洗完脸之后,都要进行正常的护肤,如果不进行正常的护肤,那么皮肤将会变得特别干燥。

正常的护肤过程是:先涂抹爽肤水,切忌爽肤水,要以拍打的方式涂抹,这样皮肤才能够更好的吸收当中的水分。然后使用乳液,乳液不但可以给皮肤提供水分,还能够给皮肤提供营养。接着要使用的是面霜,面霜不但能够改善肤质,还能够把皮肤本来拥有的水分和营养全部都锁在皮肤里面,让皮肤得到更好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