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衣服吊牌内容

衣服吊牌内容

衣服吊牌上应该有生产厂商的名称和地址、产品名称、衣服型号、衣服纤维成分和含量、洗涤方式、产品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产品质量合格证等信息。衣服吊牌上的内容是很重要的,和衣服有关的所有信息都在上面了。

不同品牌的服装在吊牌上也有很大的区别,很多的衣服吊牌印刷非常精美,包含的内容也有一些特殊的地方。不过上述几项内容是必须存在的,缺少任何一项都是不可以的。

比如说生产厂商的名称和地址,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根据相关规定厂商名称和地址是必须标明的,并且出现在吊牌上的名称和地址必须是在工商部门注册过的。

再有就是产品名称,这一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的品牌都会在吊牌上标注不会引起误解的名称,比如说休闲上衣、休闲裤等等。

衣服型号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型号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衣服尺码,一般情况下都会按照人体的身高和三围来进行标注。

再就是纤维成分和含量,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想要看一个衣服是什么材质的话主要就是根据这一点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