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上白头怎么去除

脸上白头怎么去除

祛除脸部肌肤的白头,可以通过加强洁面的力度、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勤敷面膜的方法。脸上起的白头不仅影响美观,还会造成皮肤疼痛,不仅非常难挤,挤完以后也会继续长,所以对待脸上的白头要谨慎一些。

白头多是油脂分泌的过于旺盛而导致的。肌肤分泌的油脂无法正常排出,堵塞在毛孔里,形成了白头粉刺,严重影响了皮肤的健康。

不管有没有化妆,都要加强清洁肌肤的力度,化妆的时候要及时卸妆再清洗脸部肌肤,没化妆的时候也要用洗面奶清洁肌肤,如果洗面奶溶解油脂的效果不够好,也可以先用卸妆水擦拭皮肤,再用洗面奶清洗面部。

使用去角质产品,也可以有效地祛除脸部的白头。取4-5滴的牛奶和没有使用过的食盐兑起来,在食盐处在半溶解的状态时按摩白头的位置,按摩的力度不要太大,20秒左右就可以冲洗掉了。

勤敷面膜也可以减少脸部的白头,将面膜展开敷到脸上,整理工整,敷20分钟以后再将面膜取下,这个方法可以在晚上睡觉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