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学冬是大姨带大的吗

陈学冬是大姨带大的吗

陈学冬是大姨带大的,因为他的亲生父母离异,他们谁都不管陈学冬,所以陈学冬只能和大姨一起生活。

陈学冬的父母为什么都不要陈学冬这一点并没有被曝光过,只知道因为亲生父母都不要他,所以陈学冬感到很受伤。

当时陈学冬的大姨还在一家工厂上班,收入不算多。即便如此大姨还是不忍心拒绝抚养陈学冬,所以她只能接过了抚养陈学冬的责任。

最初的时候大姨不方便把陈学冬带在身边,所以一直都是把他寄养在别人家里,她负责寄生活费。

后来上幼儿园的时候大姨原本是要选全托幼儿园的,但是陈学冬却哭了,他以为大家都不想要他。后来大姨就改变了决定。

陈学冬就是大姨抚养长大的,只有大姨一直关心他、照顾他,所以陈学冬和大姨的关系很好,他们比母子还要亲近。

陈学冬小时候的经历还是很苦的,即便是现在这仍旧是陈学冬最不愿意回忆的事情,毕竟那是他最孤单无助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