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娘惹珍珠的结局是什么

小娘惹珍珠的结局是什么

珍珠结局出车祸去世了。珍珠是整部剧中最让人生气的角色,珍珠在如愿嫁给陈锡之后,因为陈锡对自己十分的冷淡,就耐不住寂寞出轨了一个洋人,整天和洋人花天酒地,最终拿了陈家一笔钱之后就跑了。但是这个洋人也不是好货色,对珍珠就是玩玩,最终也把珍珠抛弃了。于是珍珠只能流落街头,最终因为车祸去世了。

珍珠是电视剧《小娘惹》中的一个角色,本来珍珠是没有嫁给陈锡的,但是因为陈家选定的媳妇玉珠被罗伯奸污了,所以才选择了珍珠。不过珍珠原本就很想嫁给陈锡,但是在结婚之后陈锡非常的冷淡,出乎了珍珠的意料,珍珠并没有过上想要的生活。所以感觉非常的寂寞,并且最终出轨了。

珍珠出轨的对象也不是好人,而是一个非常的花心的洋人,洋人用花言巧语就把她骗到手了,这足见她对婚姻真的是非常的不珍惜,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而且后续珍珠的生活也不好,珍珠只是短暂的开心了一段时间,洋人最终抛弃了她。被洋人抛弃之后的珍珠彻底无家可归了,只能流浪街头,最后车祸身亡。

《小娘惹》是一部年代剧,讲述了上个世纪一个南洋华人大家族的爱恨情仇,剧中的玉珠因为不慎被人奸污,就被卖到了别处,无法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可以说是非常的伤感了。但是玉珠不甘被人摆布,最终自杀,表现出一种敢爱敢恨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