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贴片面膜和睡眠面膜一样吗

贴片面膜和睡眠面膜一样吗

睡眠面膜与贴片面膜不一样。睡眠面膜是罐装的,乳霜质地;贴片面膜是片状的,成分是精华;睡眠面膜涂抹就行,贴片面膜顾名思义就是贴在脸上的;睡眠面膜一般是第二天起床后清洗,而贴片面膜是一般15-20分钟后揭下来清洗。

1、不同的外观和形状。

睡眠面具通常装在一个小罐子里。面膜类似面霜的质地,但没有面霜质地厚厚。一盒睡眠面膜可以多次使用。贴片面膜通常装在密封的袋子里。每片面膜都是独立包装的。眼罩由多种材料制成,包括无纺布、丝绸、天丝、生物纤维等。贴片面膜只能使用一次。

2、不同的使用方法。

使用睡眠面膜时,一般需要使用面膜勺或面膜刷,因为睡眠面膜可以多次使用。如果你用手直接接触包装口,细菌很容易被带进来,从而感染到睡眠面膜的其余部分。用专用工具取出睡眠面膜后,均匀涂抹在脸上。涂完后使用者可以上床睡觉,第二天早上进行清洗。贴片面膜使用时需要撕开面膜的包装袋,取出面膜,将锡纸面朝外,锡纸面朝内,粘贴后撕下锡纸外层,按压锡纸使其更好地贴在皮肤上,不留气泡,等待15-20分钟,然后取下面膜,先用清水冲洗面部,然后进行后续护肤。

3、不同的使用时间。

睡眠面膜通常是不可洗的,所以可以在晚上使用,第二天早上清洗。睡眠面膜主要在晚上使用,帮助皮肤更好地修复。贴片面膜的使用时间根据面膜的材质和性质而定。普通的面膜可以使用15-20分钟,一些可拆卸的面膜可以使用8-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