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方有佳人寄萍最后嫁给了谁

北方有佳人寄萍最后嫁给了谁

《北方有佳人》寄萍最后嫁给了洪喜。寄萍曾经喜欢过两个男人,一个是知远,一个是何家驹,但最后她却嫁给了洪喜,并且和洪喜过得特别幸福。

寄萍在小的时候就与家人走丢了,她和弟弟子建一直生活在洪家,她和洪喜可以说是一块长大的。虽然洪喜一直喜欢寄萍,但是寄萍一开始却并不喜欢洪喜。长大之后寄萍认识了知远,她本想要嫁给自己深爱的这个男人,但是在自己最需要这个男人的时候,这个男人却推开了自己,自此之后寄萍便放弃了这个男人。

之后寄萍又遇到了何家驹,何家驹是一个各方面都特别优秀的男人,寄萍甚至和他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正当两人结婚的时候,寄萍发现原来何家驹是一个早已经有了家室的人,发现了这个事实之后,她便和何家驹分手了。

在洪喜娘的干涉之下,寄萍嫁给了洪喜。但是一开始她并不喜欢洪喜,所以也没有和对方圆房,而洪喜则因为喜欢寄萍而没有强迫对方。为了能够让寄萍喜欢上自己,洪喜开始到外面创业。当洪喜的事业有了一些起色之后,寄萍慢慢的接纳了洪喜,并且看清了自己的内心,知道洪喜才是真正对自己好的人。接受了洪喜之后,两人过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