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膏怎么用

黑头膏怎么用

去黑头面膜膏的用法并不难,只要先做好清洁工作,然后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子,再将黑头膏涂在上面就可以。等待几分钟之后黑头膏干掉了再取下来,这时候会看到上面有很多黑头颗粒。

涂黑头膏之前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洗脸和热敷一步都不能少。

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水,也可用冷水,用质地温和一点的洗面奶来清洗面部,让面部恢复清洁。

洗完脸之后一定要热敷,热敷是为了让毛孔打开,让黑头更好被吸附出来,毕竟毛孔深处也是有很多黑头的。

热敷之后就可以涂黑头膏了,将黑头膏均匀的涂抹在鼻子上,脸部其他部位不能涂抹,因为它会刺激皮肤。

涂抹好之后稍微等待几分钟,黑头膏很快就会干掉,等它马上干透的时候就可以揭下来了,可能会有点疼,所以需要注意一下。

取下之后一定要再清洗一下皮肤,用冷水清洗,然后涂抹收敛水,让毛孔收缩。如果不涂收敛水的话也可以用冰毛巾做冷敷,让毛孔迅速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