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林致被卖醉红楼是在第几集

大唐荣耀林致被卖醉红楼是在第几集

慕容林致被卖到醉红楼是在第27集,她不肯接待客人,被醉红楼的老板毒打,在醉红楼里她遭受了非人的待遇,被老板们用烙铁在她的身上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娼字,这些烙印也一直影响了她的一生,使她一辈子都逃不开这些印记。

林致是一个非常倒霉的人,因为她曾经给太子把过脉,知道了太子没有生育能力,她进宫拜见太子妃,结果无意中知道了太子妃有喜的事情。知道了事情后她表现的非常慌张,太子妃从她的表情中猜到了,她可能知道了自己的秘密,于是得罪太子妃的林致就被盯上了。

太子妃原本想杀掉林致一了百了,毕竟一个死人是不会说话的,她的秘密就永远没有人知道,可惜没有杀掉林致,却害得林致被赌徒卖进了青楼里。林致在里面受尽了折磨,也毁掉了她的一生,让她一辈子都生活在被伤害的痛苦中。

林致被太子妃绑架的时候,正好就是她和建宁王结婚的日子,刚开始被绑架的林致还能够保持冷静想办法逃走,结果她的运气不好,逃跑的时候遇到了两个赌徒,这两个赌徒贪污了她的玉佩,还把她直接卖到了青楼里,如果不是建宁王偶然间去青楼买醉,恐怕林致永远无法逃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