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就是生活叶小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这就是生活叶小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这就是生活》叶小白最后和管一鹤在一起了。管一鹤是一家企业的高管,也算是一位事业有成的职场精英。叶小白只是一个职场新人,但两人却相知相爱,并且迅速地成立了家庭。结婚之后两人才发现许多问题接踵而来,首先对他们冲击最大的就是事业,为了维护爱情和婚姻管一鹤不得不从公司辞职。

此时叶小白也发现自己并没有做好当妻子和当妈妈的准备,而且他们在结婚之初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因为公司有员工不能谈恋爱的规定,所以两人的恋爱状态一直处于地下。公司的规定对两人的恋爱节奏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爱情还是让两个年轻人义无反顾地走在了一起。

如果想要事业和家庭兼顾,必须有一人在事业上做出牺牲。管一鹤虽然已经是公司高管,但是他心疼妻子叶小白的所有付出,竟然选择自己离开公司,为此他还赔付了高额的赔偿金。结婚之后,管一鹤面临着重新找工作的压力,而叶小白面临着新生命的来临,以及婆媳问题的压力。

此时两个年轻人才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以闪婚方式组成家庭的管一鹤和叶小白,不得不重新考虑当初的做法是否正确。两个相爱的人也因此产生了一些误会和矛盾,但最后的结果是美好的。两人终于找对了方法,既维护了家庭的幸福美满,又兼顾了事业的进步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