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上涂茶油和护肤品先后顺序

脸上涂茶油和护肤品先后顺序

建议先用洗面奶或者洁面工具,把脸清洗干净,之后滴两三滴茶油涂在脸上,用手指轻轻地按摩脸部,让茶油在脸上充分的被脸吸收,等到茶油被脸完全吸收了,就可以按照正常顺序涂抹护肤品。

要记住涂抹茶油之前应该先涂水乳,毕竟茶油是油脂,涂在水乳之前会阻碍皮肤对水乳的吸收,在化妆之前涂抹茶油既可以保养皮肤,又可以更容易的上妆。

用茶油涂脸,是老一辈人的护肤工具,茶油中有大量的护肤的营养物质,茶油涂脸,可以去除毛孔里细小的微生物,还可以保持脸上的水分不被蒸发掉,起到保湿的作用。茶油,其实就是山茶籽的油,将茶油涂到脸上,会有美容的作用,并且它的油脂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肤干燥起皮,同时,因为里面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可以有效地保证皮肤光滑有弹性,不长皱纹。

如果直接把茶油涂抹在脸上,会有油腻的感觉,因此,可以把茶油滴在润肤露中,这样就可以让茶油充分的吸收,也不会有油腻的触感。长期使用茶油,会有一定的功效,让皮肤变得湿润光滑有弹性,而且还非常有光泽,有轻微去除皱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