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bb霜用后还要定妆吗

气垫bb霜用后还要定妆吗

使用完了气垫BB霜之后是需要进行定妆的,因为一般的气垫BB霜都比较滋润保湿,所以在擦完之后脸上的状态会比较油润,看起来亮晶晶的面部有点像出油之后的状态,所以最好用透明散粉进行定妆。

透明散粉定妆之后的妆效看起来就比较清新淡雅,绝对适合裸妆和淡妆使用。气垫BB霜不仅能够调整女孩肤色不均的皮肤状态,同时使用它们之后还能让肤色变得白皙一些,所以很多女孩都会选择在护肤完成之后用气垫BB霜调整面部肤色不均的问题,有一些润色效果的上妆之后的状态会更出色。所以气垫BB霜一般都比较滋润皮肤,所以相应的水光感也非常重,看起来有一些像是夏日出游后的状态,所以应当使用相应的定妆工具,例如透明的散粉就可以为其定妆。

而且在上气垫BB霜的时候要慢慢进行按压,尽量避免手指打圈式的按摩,这样的上妆方式会让整个面部毛孔里都被填入了气垫BB霜。所以妆感并不会太好,而且气垫BB霜在按压之后比普通BB霜看起来更服帖,所以这个时候应当以透明的散粉进行定妆,或者是用定妆喷雾进行定妆,因为这样可以让妆容更持久,并且打造一个清爽干爽的妆容,而且肌肤的清透感会更加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