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医用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的区别

医用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的区别

医用护肤品比普通护肤品的安全性更高,具有明确的功效性、临床验证。医用护肤品对皮肤无毒副作用,可以长期使用,能减少或减轻皮肤病的反复发作。普通护肤品的作用是给皮肤进行护理,功效没有医用护肤品显著。

理论上说,医用护肤品并不是药品,它不是药物制成的,正常皮肤可以使用。医用护肤品相比于普通护肤品来说更安全,不会给皮肤造成伤害和负担,能长时间使用,可以改善皮肤本身的缺陷,效果比普通护肤品更好。

医用护肤品是医院自己生产的化妆品,价格不是很贵,一般医用护肤品有水乳套盒。面膜等产品,按照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就可以。不要以为医用护肤品比较安全,就每天使用医用面膜,如果频繁敷面膜,皮肤表面总是处于一种高度水合的状态,会破坏皮肤结构。

现在用普通化妆品的比较多,医用护肤品很少有人购买。不要以为普通护肤品没有医用护肤品安全性高,就觉得普通护肤品不安全,其实并不然,普通的护肤品也能达到保养皮肤的效果,但是要更具自己的皮肤情况进行购买,切勿盲目使用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