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掉眼睛里怎么弄出来

睫毛掉眼睛里怎么弄出来

睫毛掉进眼睛里一共有三种处理方法。如果睫毛掉进去的位置比较浅显,可以用柔软的棉签将其粘出来。第二种方法是让周围的人在眼睛里吹气,将掉落的眼睫毛直接吹出来。第三种方法就是尝试打哈欠或是在眼睛里滴几滴眼药水,用液体将眼睫毛冲出来。

眼睫毛掉落进眼睛里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一定要保持镇定,千万不能够用手直接搓揉眼球。因为眼睫毛刚掉落进眼睛,一般都在能够用肉眼看到的部位。一旦用手进行眼皮的拉扯或是眼球的揉搓,就会导致眼睫毛不断的移动,此外这样的做法更是在无形中伤害眼角膜。人的手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物体,没有将其清理干净,还会导致手上的细菌进入眼球,造成角膜炎。

眼睫毛是距离眼球最近的物质了,它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生长周期,所以会自然掉落。眼睫毛一旦进入眼睛,眼睛里就会产生异物感,甚至会有想要流泪的感觉。当眼睫毛掉进眼睛里,应该立刻查看其所处位置,如果在下眼睑等比较明显的地方,对着镜子将眼睑扒开,就可以使用棉签这个工具将眼睫毛粘出来。

女生如果经常用睫毛夹夹睫毛,也会产生眼睫毛脱落的现象。在使用睫毛夹时,下手不能太重,不能用力拉扯眼睫毛。学习正确的夹睫毛方法,并且每天及时将睫毛膏卸掉,这样才能够保证睫毛的正常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