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刷的海绵棒是做什么的

化妆刷的海绵棒是做什么的

化妆刷的海绵棒起到晕染作用。海绵棒的质地柔软能够轻松将厚重的妆容部分刷的轻薄,更加适用于细节的眼线或者轻微晕染的眼部妆容。如果使用粉底液涂抹嘴角和眼角部位,利用海绵棒晕染效果更自然,脸部打底的时候先将粉底液用化妆刷推开,再利用海绵棒均匀的涂抹,可以让底妆透亮又均匀服帖。

海绵棒要定期的进行清理,清理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先让它喝饱了水之后将清洁液倒在海绵棒上,用手指均匀的涂抹开,待它充分吸收后用力按压,这样做就会将海绵棒当中含有的底妆产品和其他污渍跟随着泡泡一起溶出来,之后利用流动的水来清洗,这样做反复1~4次就可以将里面的脏东西完全的清理出来,最后利用干净的纸巾包裹着海绵棒吸干水分。

利用海绵棒来修饰唇色,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先涂抹上口红之后,利用海绵棒轻轻的涂抹,这样就可以使整个妆容色彩更加融合,妆容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的自然有渐变的效果。

跟海绵棒有异曲同工用处的是粉底刷,粉底刷也是需要定期清理的,放在杯中之后,利用清洁剂泡5分钟左右,拿出后在清洗板上来回的摩擦冲洗干净,反复1~2次就可以。甩掉多余的水分之后,在自然通风的地方阴干就可以再次循环的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