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在散粉前还是后使用

高光在散粉前还是后使用

高光在散粉前使用。整个底妆的步骤是,先用隔离霜、防晒霜,然后是妆前乳、粉底液、遮瑕膏、高光修容,最后用散粉来定妆,所以高光是在散粉之前使用。高光的作用是可以使五官更为精致立体,并且有瘦脸塑形的效果。而散粉一般是化妆的最后一个步骤,目的是为了使妆容更加持久,而且还可以对肤色进一步的进行调整,使妆容更加完美。

高光粉具体的作用是对面部的妆容进行局部的提亮。通过对个别部位的提亮,可以达到突出五官增加立体感的效果。一般的高光粉都有闪亮因子,可以使提亮的效果更为明显,使整个妆容也更加亮丽光彩。在使用粉底液进行面部肤色的调整之后,就可以用高光粉来对面部进行提亮修容了。

高光的正确使用方法是,用化妆刷蘸取适量的高光粉在鼻梁、颧骨、和眉骨的地方进行提亮,高光粉的颜色通常为亮白色,其中又可以分为哑光和亮光。打高光的技巧一般遵循的是在T字区进行,突出提亮T字区包括额头、鼻梁以及下巴,然后可以用高光修饰两边的颧骨。

这样的方法可以使面部看上去比较协调,能够增强面部整体的立体感。在颧骨两侧均匀的打高光,可以使面部轮廓看起来饱满润泽。使用高光粉时,要选择贴近自己肤色的高光粉,如果颜色过白会有突兀的感觉,使面部肌肤不协调不自然。皮肤偏黄暗沉的女生可以选择黄色或者古铜色,这样打造出来的高光效果比较自然。在高光工作完成之后就可以用散粉进行定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