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选购合适自己的护肤品

怎样选购合适自己的护肤品

中性皮肤,选择补水的护肤品。干性皮肤,选择补水、保湿、滋润的护肤品。油性皮肤,选择控油、清洁、补水的护肤品。混合性皮肤,选择既控油又补水的护肤品。敏感性皮肤,选择不含刺激成分的护肤品。

其实每一个女生的皮肤肤质都是不一样,这就导致一款护肤品不可能每一个人都适合使用。那么不同种类的皮肤究竟适合怎样的护肤品呢?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呢?

如果你是中性皮肤,那么恭喜你,你的皮肤是最完美的,这样的皮肤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只需要日常中使用补水的化妆品,进行脸部补水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干性皮肤,这样的皮肤在化妆的时候经常会卡粉起皮,并且脸上时常会出现干燥的情况。那么在日常中,你就要选择补水、保湿、滋润的化妆品。如珂润泡沫洁面、ipsa水乳、兰蔻小黑瓶肌底液、雪花秀润燥精华、雅诗兰黛眼部精华等。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脸颊额头和鼻翼两侧经常会出油,这样的皮肤需要定时清洁,所以我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控油、补水和带有清洁能力的护肤品。如旁氏洗面奶、城野医生收敛水、佑天兰面膜、欧莱雅小黑瓶、悦木之源面霜等。

如果你是混合性皮肤,这样的皮肤T区偏油,其他部位偏干,那么护肤品就要选择具有控油补水能力的护肤品。如兰蔻空气管UV小白管、修丽可焕采日光亮白防晒、SK-2神仙水、欧缇丽皇后精华水等。

如果你是敏感性皮肤,如果使用普通的护肤品,脸颊就会红肿、刺痒,甚至脸颊两侧还会出现红血丝。那么在选择护肤品时,一定要注意护肤品的成分,要选择不带有刺激成分的护肤品。如elta md洁面乳、Muji高保湿水乳、伊丽莎白雅顿金胶、lamer修护精华面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