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管理局陈赫身世

动物管理局陈赫身世

《动物管理局》陈赫饰演的郝运身世很有可能是人类跟转化者所生下的混血儿,另外还有一个说法是陈赫饰演的郝运其实是朱雀之子。

郝运本身就是一名孤儿,父母死于一场不知名的大火,而郝运还有特殊能力,就是不怕火。一般正常人怎么可能会不怕火呢?除非角质层特别厚,但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还是蛮少的。所以郝运本身就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类。

另外,郝运无法被清楚记忆,这要是一般人,记忆早就被清空了,但是郝运的记忆就是清不了,这也给他的身世添上了一道神秘的色彩。而在动物管理局中,李正宗不顾成员的反对,要把郝运留下来,让郝运成为动物管理局的一员,还要吴爱爱带着他。同时还叮嘱红姐不要把郝运是人类身份这个事实报告给总局。这也是在表明李正宗跟郝运有着不一般的关系,他或许知道郝运的真实身份。

还有,郝运被说是朱雀之子,这也跟他本身不怕火有关系,甚至还能够在空中留下一道炙热的痕迹,正常人是没有这样的天赋,所以郝运的身世很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