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逆青春第二季讲述了什么

逆青春第二季讲述了什么

说的是体系院校的学生们为了中国青年足球一起拼搏的励志故事。《逆青春》第二季中讲述了暑假过后,程童童和同学们又聚在了一起。童童和夏雨在学校组织的看电影,因为看电影的时候两个人闹了点小误会。程童童回到宿舍后,陈中教导说童童对女人要学会主动。想通后的程童童约夏雨在学校的小花园里面见面,他模仿电影中的经典片段,向他喜欢的女神夏雨告白,夏雨听到童童的告白后十分感动,程童童和夏雨也在同学们的见证下成为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逆青春2》是詹成霖执导,由孟彦森和邱柏皓等认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是改编于小说,和青年足球有关系的故事。《逆青春》第一季播出后的人气超高,这次的第二季依旧采用原班人马,现在的热度依然不减。

同时任军教练通知足球班,为了大家更好的锻炼,他联系了申华二队来学校举行一场友谊赛。让同学们刻苦训练,在比赛的时候发挥自己最出色的成绩,任军开始对足球班展开魔鬼训练。

这次的训练比任何时候的训练强度以及难度都要大,再加上脾气暴躁的任教练,足球班的同学们被虐的很惨,只能敢怒不敢言。但是他们谁也没有料到一场更大的风波正在酝酿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