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闲和海棠在一起了么

范闲和海棠在一起了么

没有在一起。剧中编剧对范闲的感情设定稍作了修改,将小说中范闲见一个撩一个、四处留情的性格,改成了只爱林婉儿一个的专情人设。他和海棠虽然性情相投,但没有爱慕之情,没有在一起。

范闲在剧中与海棠的相识可谓是不打不相识。海棠接师傅命令去杀肖恩,而范闲则是作为领队护送肖恩北上,两人的相遇似乎是命中注定的。同为武功了得的年轻后辈,两人打着打着便打出了交情。为了取胜,范闲给海棠下药,并假意称下的是春药,逼得海棠面红耳赤,两人的羁绊就此结下。

范闲在北齐与北齐皇帝战豆豆合作杀沈重时,与身为北齐圣女的海棠多有交涉,两人都觉得对方直爽、不作假、不拘小节,相处的很是投合。为了说服北齐太后与南庆通商,范闲借口称对北齐圣女一见钟情,所做一切皆是为情之一字,不但取得了太后的信任,更让两人间的关系多了几分微妙。后来范闲到访海棠家中,两人一同种菜,以务农为乐,喝酒畅谈,相处甚欢。这些情节的设置让观众不免多了些遐想。

一个是北齐圣女,一个是未来的南庆第一权臣,两人若是在一起,定会引起两国大乱。这样两个性情如此相投、都不拘泥于形式的人,做知己倒是十分合适。而且现今社会提倡一夫一妻制,剧方为了过审将范闲的人设改成这样也是可以理解的,也符合现在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