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布罗利为什么那么强

布罗利为什么那么强

布罗利是天生就那么强。他可以说是天选之子,跟孙悟空同一天出生,他的战斗力达到了万点,而孙悟空的战斗力只有2。力量简直就是天壤之别。而布罗利跟孙悟空的关系其实也不好,布罗利总想要置孙悟空于死地。

布罗利是千年一遇的超级赛亚人,战斗力爆表,其身体素质过人。也因为他战斗力太强,导致吉塔王想要杀死布罗利,因为觉得布罗利威胁到了他的地位。而布罗利不但没有死,反而凭借自己超强的能力保护了自己和父亲。这也让他们有了复仇的机会。

布罗利能够完虐孙悟空,他的能力在孙悟空之上,应该是有遇强则强的能力,他自身的四种变化形态,足以激发他身上潜藏能力。而且布罗利的战斗力是有增无减,但同时,如果不克制住能力,最后也会被强大的能力所吞噬。

布罗利进入超级赛亚人的形态之后,会完全失去理智。身体中的力量被激发出来,孙悟空跟他的对决是一场苦战。在进入各种形态的布罗利,会变得狂怒嗜斗,几乎没有人能够阻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