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都要好好的向前和艾丽莎是有什么矛盾

我们都要好好的向前和艾丽莎是有什么矛盾

《我们都要好好的》向前和艾丽莎因为给猫买盆而有了矛盾。艾丽莎和向前原本毫无瓜葛,后来两人因缘巧合之下成为了邻居,变成了一对欢喜冤家。艾丽莎和向前两人在购买猫粮的过程中因为意见不同而发生了争执,但在后来两人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化解了矛盾。

向前在和寻找离婚之后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开始了新的生活,与艾丽莎成为了邻居。艾丽莎一开始非常不待见向前,后来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发现向前是一个勇敢有担当的男人,后来两人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从而产生了爱情,艾丽莎丝毫不介意向前儿子好汉的存在,反而非常喜欢好汉,于是艾丽莎和向前最终收获了幸福。

《我们都要好好的》是一部情感治愈剧,讲述了向前和寻找夫妻二人在感情破裂之后又重组家庭的故事。剧情温暖治愈,不少情节也非常励志,展现了大都市下人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向前虽然离过婚还带着孩子,但是却是一个非常勇敢有担当的人,会在艾丽莎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这也是两人化解矛盾的关键。艾丽莎虽然表面高冷,但却是一个非常热情大方的人,对待好汉也非常好,艾丽莎和向前之间还发生了不少搞笑有趣的事情,两人能够在一起也是众望所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