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司机为什么杀南顺吉

司机为什么杀南顺吉

因为司机以为南顺吉是杀死自己妻子的同伙所以要杀了他。韩剧《恶之花》中司机朴庆春一直寻找杀死自己妻子的人,分别是都贤收和都贤收的爸爸以及其他同伙,都贤收的爸爸已经死了,于是他要找到都贤收,这天他走在街上被一男子误认为是都贤收,这男子就是南顺吉,朴庆春以为南顺吉是都贤收的同伙所以杀了他。

十六年前发生了一起连环杀人案,其中最惨的就是一名叫郑淑梅的女子,尸体已经不知去向,只留下了十个指甲,经过DNA比对找到了郑淑梅的信息,并联系了她的丈夫朴庆春。后来凶手被找到了,但是朴庆春固执的认为单凭一个人不可能在短短的时间里杀死这么多人,后来经过调查,朴庆春发现凶手还有一个儿子叫都贤收。

都贤收自从这个杀人案出来后没多久就销声匿迹了,为了找到都贤收朴庆春当了一名司机,这样就能见到更多的人,没想到得来全不费工夫,这天早上竟然有一个人冲自己叫都贤收的名字,朴庆春心里认为既然他认识都贤收,那么他肯定也参与了当年的杀人。

于是朴庆春就回过头故意与那名男子套近乎,在交谈中他知道了那名男子叫南顺吉,朴庆春节借俩人聊得很投机,就提出送他回家的请求,最后经过一片树林时杀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