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玲大张伟淋水是哪一期

贾玲大张伟淋水是哪一期

贾玲和大张伟淋水是《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第四期,也就是20180219期。该期节目中嘉宾有白凯南、郭冬临、牛莉、蔡明、潘长江、大张伟、朱时茂,特邀嘉宾:毛不易、郑绪岚、买红妹、邵峰。

节目中,沈腾和王源对垒,要猜出对方写出的禁止动作和禁语,在游戏过程中,如果沈腾和王源触犯了对方所设定的禁止动作和禁语,那么大张伟和贾玲就要被水淋。沈腾写的禁止动作是转头,禁语是我。王源写的禁止动作是直视我,禁语是演。

游戏开始之后,沈腾第一个触犯了“直视我”这个动作,于是大张伟面临被水淋的惩罚,结果他一个翻身,就把躲过去了。主持人一脸诧异,问大张伟还带躲避技能的吗?大张伟慌了,拼命解释只是试试水会不会真的淋下来。

而贾玲则紧紧抓住大张伟的手,防止他再次翻身躲避水淋。游戏过程中,沈腾和王源一直不断触犯禁止动作,王源还由此触犯了禁语。所以大张伟和贾玲一直被水淋,像落汤鸡。而沈腾则是在一边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