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胡风南是个怎样的人

热血少年胡风南是个怎样的人

热血少年中胡风南是监狱的老大,是个心狠手辣的人。在剧中他杀敌人、杀手下、杀朋友甚至杀无辜的人,只要是对他有威胁、或者是做错了事情的人都会被他杀死,可以说是背负了累累的人命,他也没有因此有半分愧疚。

在剧中胡风南第一次便是监狱的老大,他在监狱里成功把之前的老大林岩忠的位置顶替,收付了一堆对他臣服的小弟,但是他并没有放过他的小弟,他与监狱长江桥狼狈为奸,在一次替监狱长杀人的行动中,派出去的三个杀手张仲林、孙凯阳和徐强没有把事情做好,甚至徐强直接死亡了,而逃回来的张仲林和孙凯阳,因为没有替他把事情办好,他便要求两个人开始决斗,作为惩罚只能有一个人活着,最终张仲林活了下来,这件事便可以看出胡风南视人命如草芥。

除了要杀这种办事不利的下属,他对于自己原本的亲戚也是下手极狠。林岩忠原本是他姐姐的丈夫,也就是他的姐夫,但是因为林岩忠一时心软放走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便杀了林岩忠的老婆,胡风南想要为自己的姐姐报仇,而林岩忠则就此一蹶不振,胡风南为了报复林岩忠,便收买江桥让林岩忠变成了终身监禁,并取代了他在狱中大哥的位置。

除了这些事以外,杀人、放火、识破乘风是卧底,却想办法让他杀人无法回头,这些事都是胡风南做的,可以说他已经成为了一个泯灭人性的杀人机器,这样的滥杀无辜,相信总有善恶到头终有报的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