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朵朵是被谁杀死的

朵朵是被谁杀死的

杀害朵朵的是赵彬彬和刘雨奇,原本是彬彬想用张海峰妻女的死来一次次的刺激他,但是第二次杀害朵朵的确不是他,第二次杀害海峰妻女的是刘雨奇。虽说他已经和晓萌订了婚,但是他觉得自己没有完全拥有她,所以他通过背地里的调查,发现晓萌与彬彬之间有着非同寻常的的关系,所以他的内心很不是滋味,便由此与彬彬暗自较劲。

在他知道了付吉亮和朝阳的意外之后,所以他就萌生了退意想要放弃这段自己梦想中的感情,因为自己不想拖累对方,这种做法让刘雨奇十分的抓狂,他不允许还有别的男人要真心对待自己最爱的女人。

他很清楚晓萌有着十分强烈的仇恨,也知道她父亲的死和张海峰是有脱不了的关系的,所以他要把杀死张海峰,要利用这件事从彬彬手里把晓萌抢过来,因为他认为只要晓萌知道自己有能力帮报仇的话就一定会毫无保留的爱上自己,这样一来他才是真正的完完全全得到了晓萌的爱。

所以他精心策划了一场意外想要杀死张海峰,可是他没想到的是朵朵不但提前出了院上了车而且张海峰却没有上那辆车,他的计划按部就班的实施但最后张海峰却没死,所以在第二次轮回当中害死朵朵的人不是彬彬而是刘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