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赘婿宁毅结局最后称帝了吗

赘婿宁毅结局最后称帝了吗

在影视剧改编中他不一定会称帝,但是在原小说中他是称帝后建立自己的政权了,电视剧的改编可能会改变宁毅的结局,不知道他最终是否会当皇帝,因为他是来自于现代的灵魂,可能并不会很享受在古代当皇帝的日子。

在他的好朋友秦嗣源死后,皇帝召他上大殿也是在同一天宁毅在大殿上亲手杀死了当朝皇帝,他杀死皇帝的原因是因为他已经危及到自己的生命,同时也是为自己的莫逆之交报仇。只要当朝皇帝还在那么天下就会发生动乱,因为他有着现代人的大局观,所以他跟在秦嗣源身边帮他出谋划策,并且想在乱世之中给自己找到一息栖身之地。

因为这个武朝早就已经腐朽不堪了,如果天下大乱那么哪里都不安全,所以他为了保护身边想要守护的人,不愿意将自己的命交给别人,也不愿意被别人鱼肉无法反抗,所以他建立了一支军队自己掌控政权,因为他现代人的眼光具有很强的魄力和大局观,看事物极能够抓住重点,所以在小说中他是一个很运筹帷幄的人物。

但是在影视剧的改编中他不一定会当皇帝,有人说他最终成为了江宁首富和自己的妻子苏檀儿过着神仙般的生活,这也符合他现代人的一贯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