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天空城2风天逸易茯苓去哪了

九州天空城2风天逸易茯苓去哪了

《九州天空城2》里面的风天逸和易茯苓在封印上古凶兽烬年后失踪了,失踪原因在剧中并没有具体交代。风天逸是前任羽皇,对易茯苓用情极深。易茯苓是前星流花神,与风天逸非常相爱并生下了女儿风如澈。

风天逸和易茯苓在《九州天空城2》中并没有出现过,只有回忆的镜头。但在该剧第20集中,星辰阁阁主星商离曾说过风天逸和易茯苓封印了上古凶兽烬年后便失去踪迹了。上古凶兽烬年曾经被雪景空封印过,他分别用花木之灵成万花缎、四方之火成百焰罗、赤金之精成千金金、大荒之土成归壤索铸了4条神链,再加上用自己的心头血画符,以及西海之水成功封印了烬年。

在风如澈六岁的时候,被雪景空封印的上古凶兽烬年有冲破封印的迹象。因此风天逸和易茯苓以及风刃决定联手将凶兽烬年再次封印起来,之后三人联手再次封印了烬年,但从此再无这三人的消息。风天逸和易茯苓失踪后,风如澈就受到了一个神秘人的照顾,慢慢混在江湖中长大了,而后历经各种劫难,成为新羽皇。

烬年为祸人间无恶不作,在《九州天空城2》的结局里,雪景空死后烬年冲破了封印,想将风如澈置之死地但没有成功。之后风如澈毁了天空之城,利用里面的核力杀死了烬年。风如澈不仅杀死了烬年,还重新创建了南羽都,再次实现人羽共治,超越其父辈成为澜州大陆史上最贤明的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