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还会来敲门方言和黄自立的结局是什么

幸福还会来敲门方言和黄自立的结局是什么

《幸福还会来敲门》方言和黄自立的结局是在一起了。自立在事业和婚姻都遭受挫折的时候,认识了警察方言。两人一开始非常讨厌对方,可是在后来的相处过程中,却慢慢的产生了情愫,并且走到了一起。

黄自立本来是一个特别成功的人,在医院里他是一个医术了得的医生,年纪轻轻就当上了住院医。在婚姻方面他也特别的顺利,在医院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就娶了自己教授的女儿钟晴。可这一切却在老婆生孩子的那一瞬间,全部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他为了医院能够进到便宜质量又好的设备与自己的好朋友联系,在这期间他因为缺钱向这个好朋友借了1万块钱,可最后这件事情却被医院当作他受贿的证据,为此他只能够离开医院。这个时候他的婚姻也出现了问题。在结婚的时候,他就知道妻子的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自己的,可是他还是决定要和妻子一起养大这个孩子。

两人本来都不想让同事知道这件事情,可是老婆却偏偏把孩子生在了医院。最重要的是这个孩子还是一个混血儿,一出生大家就知道这个孩子不是黄自立的,为此夫妻二人只能够离婚。事业和爱情受到双重打击的黄自立经常酗酒,并且因为酗酒而成为了方言的帮扶对象。

就这样素不相识的两个人有了很多的交集,在相处的过程中,两人慢慢的喜欢上了对方,并且最后走到了一起,而黄自立也重拾信心走出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