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硅胶粉扑和海绵粉扑有什么区别

硅胶粉扑和海绵粉扑有什么区别

硅胶粉扑比海绵粉扑更加容易进行清洗,而且还不容易变脏变形,同时它们两者之间的组成成分也有所不同。

硅胶粉扑在使用方法上和平时的海绵粉扑大同小异。使用这种粉扑能够让我们的妆感变得非常通透,而且它上面的那层膜也能够把粉底液涂的更均匀。硅胶粉扑不仅使用上特别的方便,还非常的节省粉底,同时洗的时候也比其他粉扑要容易的多,在使用过后直接擦净就OK了。

并且硅胶粉扑所独有的能够轻易凹折的优点也让它不容易变形和染上脏东西。如果自身肤质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话完全可以长时间地使用下去。日常生活中我们最好多准备几块硅胶粉扑进行换用,许多妹子会担心硅胶粉扑对人的皮肤有害,其实这纯粹是无稽之谈。

相较之下海绵粉扑较适合湿水使用,这样一来方便均匀地推开液状粉底。具有轻盈柔软、吸水性强以及易合易洗等特点,,完全可以用来替代毛巾,而且海绵粉扑还能彻底清洁肌肤及毛孔的污垢和油脂,从而使肌肤变得洁净与光滑。这样一来能够帮助坏死角质脱落以及促进血液循环,并且在适当的摩擦下还会达到良好的按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