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乳液搓泥如何解决

乳液搓泥如何解决

乳液搓泥就要立刻更换清爽一些的乳液。如果乳液搓泥的话,要了解到底是皮肤的哪一个步骤导致搓泥现象,如果是乳液本身具有搓泥的性质,那么就需要更换乳液,如果是两种护肤品叠加起来使用导致搓泥,那么就要将这两种护肤品分开使用。

乳液搓泥是很多干性皮肤会出现的问题,搓泥会将脸上的角质层变成一条条的看起来脏兮兮的白色脱屑物。所以这种现象其实可能是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分泌过多,这层角质层经常不清理就会堆积在皮肤表面,而一旦入夜有一定的粘稠度那么就会将废弃的角质带下来,让皮肤出现一种搓泥的现象。

而且有的护肤品里面会添加高分子胶成分,这样成分的添加会让护肤品变得滋润,但同时在脸上使用时脱离现象也会增加,所以如果一种护肤品比如说乳液容易搓泥,那么在使用的时候尽量以轻拍的方式来护肤,这样没有摩擦力那么就不会轻易的搓泥了。

如果角质层很薄的话那么就不要再过度去角质了,角质层一旦受损想要维护过来很难,而皮肤干燥那么也会导致搓泥现象的产生,皮肤干燥也会导致角质层变得废弃堆积在皮肤表面,这个时候只需要用滋润一些的精华和乳液进行安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