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凹凸世界小黑洞真实身份

凹凸世界小黑洞真实身份

小黑洞的真实身份是创世神的双胞胎兄弟。小黑洞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他一见到金就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即使相互不认识,他也清楚的知道金就是自己要寻找的重要伙伴。为了证明自己的推测,他甚至把金抓到了自己的屏障当中。

看到金被小黑洞抓走,格瑞非常的着急,想要破开屏障,可没有想到不但没有破开屏障,自己还被反弹了回去。抓住金之后,小黑洞并没有做出任何伤害他的行为,而是一直在闻他的味道。他觉得金的味道很怪而且有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在后续剧情中从安莉洁的能力可以得知小黑洞的真实身份,其实就是创世神的双胞胎兄弟。而金其实也是创世神的一部分。

之所以他身上会有奇怪的味道,是因为他受到感染体内有了黑金。金还有有一个姐姐叫做秋,而邱泽是创世神未被感染的那一部分。正是因为姐弟二人都是创世神的一部分,所以两人从小才会有那么非凡的技能。金在8岁的时候就已经能够非常好的使用黑化技能了,之所以秋会给金四方箭头,其实就是用来压制他黑暗力量的。

看来失忆之后的小黑洞还一直在寻找着创世神,他和金之后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搭档破除前方一切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