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陈珂的结局

破冰行动陈珂的结局

《破冰行动》陈珂在“破冰行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切都结束之后,她会继续回到医院做护士,而她和李飞之间只是朋友,没有爱情。

很多人都好奇李飞和陈珂之间会不会有感情线,其实从剧情中也可以看得出来,比起宋扬,陈珂更喜欢李飞,但是李飞却只把陈珂当成朋友,其实陈珂对宋扬也是有感情的,不然她也不会冒死去寻找宋扬死亡的真相。

至于陈珂和李飞,他们之间只能用有缘无分来形容了,李飞比宋扬先认识陈珂,但是宋扬却先喜欢并且先告白了陈珂,而陈珂很明显是对李飞好感比较多的,但是她还是答应了宋扬,这就有些让人想不明白了。

陈珂最后还是向宋扬提出了分手,至于分手的原因陈珂没有明说,她只说和任何人无关,但是从这个地方其实能看得出来,和李飞或许是有些关系的。

陈珂跟着李飞一起找线索,找证据,这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啊,可是也只有是心爱的人,才会让陈珂这么奋不顾身,所以陈珂是喜欢李飞的,但是李飞是否喜欢陈珂,这就无从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