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两个八王爷结局怎样

双世宠妃2两个八王爷结局怎样

两个八王爷最终合体了,流觞彻底消失,他和古代墨连城成为了一个人。

电视剧中流觞是现代的八王爷穿越之后假扮的人,他留在古代八王爷身边一是为了守护曲小檀,还有就是为了改变历史。他不想让大王爷去世,也不想让独孤贵妃阴谋得逞。

剧中流觞和曲小檀之间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情,曲小檀已经知道了他就是自己在现代遇到的墨连城。甚至也真正的爱上了对方。

但是现代八王爷流觞的身体却出现了状况,因为穿越的原因,他的身体越来越弱,甚至还受到了反噬,不能活到最后了。

所以流觞就在古代墨连城面前揭下了面具,还说出了未来将会发生的一切。其实古代墨连城也已经喜欢上了曲小檀,他已经不想和曲小檀分开了。

再后来流觞的身体实在支撑不住了,而墨连城为了救他所以选择了和他合体,两人合二为一成为了一个人。也就是说,最后墨连城变成了拥有完整记忆的人,他还是和曲小檀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