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斯黛拉和叶东烈分手是在第几集

完美关系斯黛拉和叶东烈分手是在第几集

《完美关系》斯黛拉和叶东烈分手是在第四十七集。他们之间的鸿沟,并不只是在经济上的差距,更多的在于观念和层次的差距,叶东烈的妥协,只是不希望引起纷争的一种暂时止息,并不是真正的接受,最终两人还是分手了。

叶东烈对成熟美丽的斯黛拉一往情深,恰巧斯黛拉也跟自己的老公在谈离婚,正处于感情上最脆弱的时候。而这时的叶东烈冒着拘留坐牢的风险,成功地帮助了斯黛拉走出她和渣男老公的纠缠。

刚开始的时候,这两人的交往还算是顺利,然而在两人在一起之后,还是无法融入到对方的朋友圈中,他们两人的分歧越来越大,聚会的时候叶东烈想要带着斯黛拉和朋友去吃小龙虾,斯黛拉认为小摊子不干净,说想请大家去高级餐厅吃珍贵的龙虾。

斯黛拉的这番话让大家表示十分的尴尬,他们都拒绝了斯黛拉的邀请。而且斯黛拉在饭桌上的表现,这让叶东烈很不高兴,其实这些细节也是他们之间的差距。

虽然饭后两个人沟通时,叶东烈选择了妥协,他选择主动找斯黛拉道歉,而且还直接公主抱斯黛拉,表示以后吃饭的事儿都听她的,斯黛拉也表示会注意自己的说话方式,但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

这就是斯黛拉,一个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表。她并没有哭哭啼啼,而是拿得起也放得下。不论是在感情还是事业上,斯黛拉都是一个教科书式的存在,该爱对方的时候,她轰轰烈烈的爱了。到了应该分开的时候,她选择勇敢地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