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京人在北京扮演者啜妮是谁

北京人在北京扮演者啜妮是谁

扮演的是范荣。啜妮出生于北京一个艺术世家,因从小受到家庭环境的熏陶,所以对其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在长大以后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她还多次获得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而且还是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在2010年,啜妮参演了穆德远执导的革命剧《中国1921》。

在剧中饰演周恩来的妻子邓颖超,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演员啜妮在北京人在北京,这部电视剧中饰演成年后的范荣,是一位医学院的高材生。与郭家老三自幼青梅竹马,在剧中她品学兼优,是个不折不扣的乖乖女。

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原则,绝不委曲求全,在改剧中她与老三、叶琪他们三个人的感情纠葛更是本剧的一大看点。而啜妮塑造了个又一个让人难忘的角色,几乎年年都有好剧上线,她稳定的演技也一直为观众称赞,很多没看过的人,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演感情戏时表达细腻有层次,生活中真实爽朗的性格也是圈粉无数,啜妮热衷于观察生活、体验生活,勇于挑战自我,自出道至今,演绎的角色风格十分百变,不拘泥于条条框框,演绎的不同角色也是充满灵气,也是深受广大网友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