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喷防晒喷雾前要先护肤吗

喷防晒喷雾前要先护肤吗

要先护肤,可以涂一层保湿露,隔离与防晒可以一起涂。防晒喷雾是烈日炎炎的夏天里受女生欢迎的一款防晒类护肤产品。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薄薄地涂上一层就能够对皮肤起到隔离紫外线的作用,使皮肤避免因为遭受紫外线而出现晒伤晒黑的情况。

在使用防晒喷雾前,一定要对皮肤先做好基础护肤工作,比如涂抹爽肤水、乳液、面霜等。防晒喷雾作为一款护肤产品,在化妆前或者化妆后都可以使用。在化完妆后使用防晒喷雾能够起到有效的防晒作用,使妆容不容易出现脱粉、卡粉等情况,妆容更加自然服帖。

防晒喷雾里面有微量的化学防晒剂,不可以与皮肤直接的接触。在使用防晒喷雾前应该先摇一摇瓶身,然后于面部拉开一段距离喷涂三圈左右。喷完以后再使用粉扑或者海绵扑轻轻的拍打均匀就可以了。在喷防晒喷雾的时候应该闭眼闭气,避免防晒喷雾进入呼吸道。

如果知道自己要出门,应该在出门前半小时喷好防晒喷雾。在这半个小时之内能够让防晒喷雾被皮肤充分的吸收,很好的发挥它的防晒作用。在室外经常性的出汗和出油会带走皮肤上的防晒喷雾,这个时候应该补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