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林有有舔许幻山冰淇淋是在第几集

三十而已林有有舔许幻山冰淇淋是在第几集

三十而已林有有舔许幻山冰淇淋是在第十二集。剧中林有有虽然是一个刚刚步入职场的女大学生,但是她却不是一个心思单纯的女孩子。她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接待事业有成的烟花公司老板许幻山。她带着许幻山到处熟悉环境,因此有了与他亲密接触的机会。林有有还用了一些小手段,来获得他的怜爱。

在两人交谈的时候,林有有还主动说起自己的苦恼来引发许幻山的同情,并且还亲自弹吉他为许幻山献唱一首。这些都让许幻山找到了久违的青春与活力,许幻山陷入林有有布置好的温柔陷阱中不可自拔。林有有将自己的自拍照故意发给许幻山,许幻山竟然回复说你太坏了,从这里就能够看出他对林有有已经动了心。

后来两人果然是跨越了界限走到了一起,顾佳通过种种迹象发现自己的老公许幻山已经出轨他人。她找到林有有直言不讳地向她挑明一切,并且说许幻山为她花的每一分钱都有自己的一份。林有有还幻想在这一切暴露之后,许幻山会将她娶回家做富太太。

没想到许幻山在幸福的家庭与暂时出轨的小女友之间选择了前者。他不可能放弃辛辛苦苦构建的幸福家庭,而去选择一个未来没有方向的小女友。哪怕是出了狱之后的许幻山,也不可能娶林有有为妻。所以林有有只是许幻山感情世界中的一个小插曲,不可能成为决定他后半生幸福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