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洛天依如何出现在舞台

洛天依如何出现在舞台

洛天依出现在舞台上是利用虚拟的现实技术,也就是VR技术让她登台的。所以虽然洛天依是一个虚拟的人物,但是只要通过一些技术手段,比如说模拟现实环境,以及自然技能和传感设备等方面都准备好,那么洛天依就能够出现在舞台上完成各种演绎。

洛天依并不是真人而是一款合成的虚拟形象,虽然她的形象不是真实的但却能够非常完美的演绎各种歌曲,而且还能够跟真人歌手一起合唱也能够非常完美的匹配,洛天依这个形象是一个15岁的少女有着灰色的头发和绿色的瞳孔。而且洛天依的声音非常甜美是一个深受人们喜欢的二次元角色。

2016年的时候洛天依的形象就登上了湖南卫视的小年夜,可以说洛天依的合成技术很早之前就出现了,很多好听的歌曲都是通过洛天依的演绎才让大家熟知的,它不仅可以演唱各种动人的歌曲同时还能让舞台看起来非常的搞笑。

她虽然是一款虚拟人物但是它也代表了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所以它也是一个科技发展之下的产物,她能够演唱很多歌曲因为她有歌唱程序,而且她的嗓音独特比如《权御天下》或者《小鸡哔哔》这样不同曲风的歌她都能够用自己特有的声音完美的演绎出来,所以她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