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强人里面唐明最后跟哪个一对

白色强人里面唐明最后跟哪个一对

《白色强人》唐明最后和苏怡复合了,他们都还爱着彼此,没有忘记彼此,在又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他们又走到了一起,和彼此约定好了再也不分开。

唐明和苏怡已经离婚很多年了,他们俩离婚不是因为不爱对方了,而是因为唐明太在意自己的工作了,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根本没有时间陪伴苏怡。

苏怡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她觉得唐明不陪伴自己,那还不如恢复单身,所以她提出了离婚。

其实苏怡也不是真的想离婚,她想要让唐明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她以为唐明会改。但没想到唐明真的答应了离婚,然后两人分开了。

后来苏怡去了急症室工作,她想要设身处地的感受一下,她想知道唐明为什么那么忙,为什么那么在意这份工作。后来苏怡理解了唐明,她知道了唐明的不容易。

而唐明调去了苏怡所在的医院之后又遇到了苏怡,他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苏怡,一直都深爱着对方。所以后来唐明和苏怡复合了,两人又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