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梦妍为什么叫白鹿

白梦妍为什么叫白鹿

因为她喜欢的偶像是鹿晗,所以改名叫白鹿。很多观众知道白鹿,是因为她出演过一部古装剧《凤求凰》。在这部剧里白鹿一人扮演两个角色,分别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霍璇,与工于心计的乐蕴。因为精湛自然的演技,受到了一大批观众的好评与追捧。

只有喜欢白鹿的忠实粉丝知道,白鹿的真实姓名并是现在这个名字,而是叫白梦妍。白鹿并非科班出身,她在还没进入娱乐圈以前是一位杂志模特。都说名字是父亲送给孩子的礼物,寄托了美好的祝福。相信白鹿的父母在给她取这个名字时,是希望她能够长大后变漂亮,平安喜乐,事业一帆风顺。

很多明星在进入娱乐圈后都会取一个艺名,或许是为了让事业步步攀升,又或许是为了隐藏个人隐私。而白鹿却不是因为这两个原因,很多人猜测她之所以要改这个名字,是因为她喜欢的偶像是鹿晗。与很多少女一样,处于青春期时的白鹿很喜欢韩剧。

她曾经梦想过自己能够远赴韩国当练习生,之后母亲也陪着她参加过选秀,但很不幸白鹿没能被选上,之后她就进入了模特界。网上有消息传闻,白鹿是鹿晗的铁杆粉丝。无论怎样,白鹿现在在娱乐圈里的发展顺风顺水,观众只希望她能带来更多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