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凯文和朱露莎有感情线吗?

陈凯文和朱露莎有感情线吗?

陈凯文和朱露莎是有感情线的,陈凯文很喜欢朱露莎,他觉得朱露莎和自己很像,都是受到父母压迫的人。而朱露莎则觉得陈凯文是很好的依靠对象,因为陈凯文是富二代,而她又在陈凯文家里住着。

陈凯文和朱露莎的第一次见面就很与众不同,朱露莎刚洗完澡,她想要喝牛奶。于是陈凯文主动为朱露莎倒牛奶,甚至还为朱露莎找小零食吃。他很照顾朱露莎。

后来朱露莎和陈凯文倾诉烦恼,他觉得朱露莎的烦恼就是他自己的烦恼,他是能和朱露莎感同身受的人,他们很有共同话题。

再加上朱露莎长得很漂亮,所以陈凯文开始追求朱露莎,他们很快坠入了爱河。

朱露莎经常会向陈凯文诉说自己的烦恼,力求营造一个可怜又柔弱的女孩子的形象。但是时间长了朱露莎的真面目总能被发现的。

发现朱露莎真面目的导火索就是朱露莎父母突然到访,并且还意外撞破朱露莎和陈凯文亲热这件事。

朱露莎没有为陈凯文说话,甚至她还不承认和陈凯文的关系,说自己不是自愿的。陈凯文这才看清楚了朱露莎的真面目。所以两人后来又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