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平为何要杀害肃王

徐平为何要杀害肃王

因为肃王不仅是他登上王位最大的政敌也是他的情敌。从小失去了母亲的徐平内心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即使长大后的他成为安王却仍然不满足。众人嘴里的他总是一个闲散王爷的样子,对所有的事情都不上心,却只对傅容一个人好。可只有徐平他自己知道,他的谋算究竟有多大,闲散的样子只是他的伪装。

傅容是徐平一生之中最大的变数,从小被各路人马欺负的他,感情上无无所寄托,这个时候傅容出现了,徐平就变成了对方的跟班。虽然傅容只是一个女子,可是徐平却非常喜欢这样有安全感的相处方式,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在他们长大以后肃王出现了,而傅容竟然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男人。

对于徐平来说,皇位的争夺只是小事,但是如果谁敢抢他一生挚爱,那么他一定要和那个人斗争到底。在此之后他为了得到傅容做出了许多的错事,盘算了很多却终究一一失败,最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情敌走在了一起。

徐平是一个可怜而又悲惨的负面人物,虽然做出了许多破坏男女主感情的事情,可却让人对他一点也恨不起来。对于他来说,感情上的寄托成为了他一生中最大的羁绊,他可以伤害任何人,却不能伤害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