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身体乳搓泥是为什么

涂身体乳搓泥是为什么

是因为洗澡的时候身体没有搓干净。身体上依然有废弃的角质残留,而这个时候在涂身体乳,身体乳里的成分就会和废弃角质粘合在一起,所以这就会导致越涂身体乳身上的脏东西越多。

所以洗澡是要定期经常清洗的,这样身体皮肤的角质就会得到清理,在身体乳涂抹到皮肤上之后身体乳里的的水分才会被慢慢的吸收到皮肤里,所以在涂身体乳之前一定要洗澡,而且要用搓泥宝或者是澡巾充分的清洗干净,因为有一些脏东西会埋在毛孔里面,如果清洗不干净毛孔里的脏东西也会和身体乳融合在一起,所以越涂身体乳会感觉皮肤越脏。

身体乳在有摩擦力的时候往往会带下来身体的脏东西,这些脏东西就是和身体摩擦所致,如果身体乳涂抹得过多也会导致丛林现象,尤其是在秋冬的季节身体乳的吸收变慢,而且如果这时正赶上身体没有充分清洗干净,那么皮屑和油性成分融合也是会搓泥的。

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乳很重要,如果是干性皮肤可以选择油润一些的身体乳,如果是油性皮肤那么就要选择清爽的类型,否则皮肤可能会越来越油腻,而且身体乳的使用也要经常性的保养,才能够让身体皮肤变的越来越娇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