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力勤最后结局如何

白力勤最后结局如何

白力勤结局是因病去世了。从毕业开始白力勤便与郑秋冬、罗伊人一同创业,郑秋冬在好友“老白”和女友罗伊人的帮助下,事业逐渐进入上升期,但天不遂人愿,白力勤突发重病离世,白力勤的突然离去,导致郑秋冬等人的事业遭遇挫败。

在创业初期,郑秋冬、白力勤与罗伊人是好朋友,但随着三人共同克服困难,白力勤和郑秋冬同时爱上了合作队伍里唯一的女性罗伊人,罗伊人并没有直接表明自己的态度,因此白力勤和郑秋冬成为情敌。

白力勤和郑秋冬是同校毕业,两人原来的关系很铁,罗伊人的介入导致两人的关系变得有些微妙,这时的郑秋冬只想尽快创业,因此没有将事情挑明,继续与白力勤合作。最后没有任何创业经历和工作背景的三人,一同携手前进,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公司,三人的生活也逐渐朝着幸福前进,在此期间,罗伊人更偏向于郑秋冬,白力勤也看的出来,并没有将事实戳破,依然喜欢着罗伊人。

就在大家以为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时,噩耗突然传来,白力勤被诊断患上了不治之症。这时白力勤已经不会为了钱而发愁,但再多的钱也治不好眼前的重症,最后白力勤坐在轮椅上,手拿一束玫瑰花,脸色逐渐转为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