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年代周铁锤是干什么的

奔腾年代周铁锤是干什么的

《奔腾年代》周铁锤原来是打铁匠,后来在机车厂担任了锻造工。他忠厚老实,后来他还和白曼宁组成了家庭,还收养了一个女孩叫做安生,两人一起悉心的抚养孩子长大。

《奔腾年代》周铁锤是常汉卿同父异母的哥哥,周铁锤一直记得母亲的遗嘱要他认祖归宗,所以他千里迢迢到城里来寻亲,他在找到常汉卿的时候正好赶上冯仕高来常家找麻烦,于是他连忙加入了战局来帮常家的忙。因为周铁锤从小就跟继父学习打铁,所以他有一手很好的打铁本事,后来他找回了常家,常汉卿还带他去了机车厂,想要让段师傅收下他当学徒。

但是因为冯仕高处处与常家常汉卿作对,当常汉卿与段师傅商谈的时候,冯仕高突然出现开始搞破坏,他拒绝让周铁锤留在锻造车间。但这时周铁锤却大喊一声让他躲开,冯仕高以为周铁锤是在戏耍他,其实在锻造车间很多打铁工人都会挥舞着铁锤,一旦落在人的身上非死即伤,而冯仕高差一些被工人的锤子砸到了头,还好周铁锤救了他一命,但偏执的冯仕高还是拿走了锻造车间的流动红旗。

所以为了证明周铁锤是有能力的,车间还组织了一场验收行动,让他两个小时之内打出一块铁,但这完全难不倒优秀的打铁工人周铁锤,所以他愉快的留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