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破晓之战主题曲

火王之破晓之战主题曲

《火王之破晓之战》主题曲是李琦的《烙印》。

《烙印》是由单喻龙和袁莉媛作词,作曲,歌手李琦深情献唱的,李琦细腻的嗓音与悲怆旋律的碰撞,带来又一波古风歌曲的极致享受,也能让观众第一时间融入电视剧讲述的故事中去。

“风断了乱了勾勒的轮廓,火烧了灭了将你烙印成我,如果有拯救,你的眼眸,就是自由”,这首歌不仅旋律好听,歌词也非常动人,仿佛从字眼中就能想象出这是一个美好又忧伤的故事。

歌词由弱渐强的打开观众的思绪,字里行间透露着深情不悔,从歌词中我们就能看见一个气势磅礴的世界,这与电视剧中的玄幻世界相吻合。

这首歌也确实与李琦的声音融合得很好,让人听了能看见想象中的世界,也能从歌声中听出不一样的情感,忧伤、离别、爱恋、无悔,一种种感情在我们心底绽放。

李琦: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冠军,为电视剧《金玉良缘》演唱过片尾曲《金玉良缘》,发行专辑《宅男》、《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新生代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