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越火线路小南的死和路小北的腿是怎么回事

穿越火线路小南的死和路小北的腿是怎么回事

穿越火线路小南的死和路小北的腿是被许蔚撞的。剧中吴磊饰演的路小北一出场就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游戏天才少年。虽然不能像常人一样站立行走,但是路小北却始终没有放下成为电竞优秀职业选手的梦想。这个梦想也是在多年前死于车祸的哥哥路小南的梦想。兄弟二人之所以一死一伤是因为11年前的那场悲惨的车祸。

而这场车祸的肇事逃逸者正是肖枫的好兄弟许蔚。虽然路小南是肖风战队最为强有力的对手。但是许蔚并不是想要故意撞死路小南,来给自己队伍争取获胜的砝码。所以在发生车祸的原因是许蔚无意中的肇事。车祸发生后许蔚扔下兄弟俩自己失魂落魄的回到了比赛现场。

但是在之后的种种行为表现,却是许蔚为了掩盖罪行而又犯下的恶行。为肇事车辆修车的修理工发现了许蔚车上的血迹,因此以此作为把柄处处要挟许蔚问他要钱。许蔚被修理工逼的万般无奈就想出了杀人灭口的办法。许蔚把杀人之后的血衣正在焚烧的时候,却不小心被前来找他的肖枫撞见。

可惜的是肖枫为了顾及兄弟情义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警方,而是相信许蔚能够改过自新、投案自首。许蔚这个时候早就已经杀红了眼睛,完全不顾及兄弟情义和道德正义。他竟然对着自己多年的好朋友肖枫下了毒手。致使肖枫在之后长达11年的时间里成了一个毫无意识的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