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如兰喜欢谁

知否如兰喜欢谁

《知否》中,如兰一开始喜欢的人是齐衡,只不过齐衡被迫迎娶了嘉成县主,如兰还为此时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后来,如兰喜欢上了文炎敬,并且最终嫁给了他。

文炎敬家境不是很好,盛家所有姑娘中,只有如兰是低嫁。原本大娘子想要如兰嫁个好人家,能为自己争口气,但如兰只想嫁给自己喜欢的人,无论富贵还是贫穷,她都不在意。

如兰是盛家嫡出的二女儿,她对齐衡或许只是好感而已,还称不上是爱情。虽然如兰表面上看起来很任性,甚至有些刁蛮,但她心思单纯,她认为日子过的舒心痛快最实在,更喜欢踏踏实实的感觉。

虽然如兰嫁的不好,但婚后的她过得格外幸福,丈夫对她一心一意,不让如兰受任何委屈,可以说,如兰是嫁的最好的那一个。文炎敬不是大户人家,刚开始的时候两人也是经历了很多挫折,家里人很反对如兰嫁给他,但是两人是真心相爱的,最终也是如愿以偿的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如兰是幸运的,在家中有母亲呵护着,从小无忧无虑的成长,而出嫁后又有丈夫爱护,可是称得上人生赢家了。